【时间之外又多了谁】贰

叶几乎是看着白被丢出来的。那时他正在【时间之外】,被世界破碎的声音引了过去。

像玻璃一般一片片撕裂,消散。叶正在惋惜这一切,不料白忽然落了出来,然后点点碎片化流光而向他去。

于是很感动。

可爱的世界的人们。他见过的人不少,这种出场方式却少见。

大多数人,都在遗忘中消失了。

他想起自己。他毁了自己那个麻木的世界,白背负着希望,他拖着的是绝望。

他很想有个人聊聊天。好好聊聊。【时间之外】的其他生命,总是灰暗,无聊,暴躁,易怒,好色,听不上几句话,有些更是把他视为玩物。

更重要的是,白是一身古装。叶想起了过去,同样背景的人,会不会合得来一些?有了朋友,该不会再被欺负了吧。

迟疑了一会,白依旧在往下落。空间,上下左右都是无尽的。

看着孤独的白影在翻飞,叶忽然觉得自己没有第一时间帮他真是罪恶。

不多想,叶飞身过去,将缓缓下落的白揽入怀中。

白长长的头发落了叶满身。苍白的脸,已然昏迷。大概是不习惯这里吧。叶默默的想。

死灰开始复燃。

“哎哟,这是从哪捡来一个干净的遗物啊?哈哈哈,只有这样才可以找找存在感吗?”背后是一个黑影尖利的笑声。

一道白光忽然闪过。

影子消失了。不带半点声音。

“你为什么什么都不问?”叶很好奇,来到这里,看见这景象,白却没有多惊讶。

“我知道你会告诉我的。”白淡淡地说。

 
评论(2)
热度(6)